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安柏提文件重審 強哥酸「只想延續15分鐘名氣」

安柏赫德提交文件,聲請重審她和強尼戴普的離婚關係。(翻攝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星安柏赫德去年聲請和「強哥」強尼戴普離婚,雖8月達成共識,強哥需支付7百萬美元給安柏,但兩人官司卻尚未落幕!先前傳出安柏提交文件要求重審,加碼贍養費。

據《eonline》報導,安柏在文件中指稱,強哥沒有履行全部承諾,包括取回個人財產和轉讓車輛所有權;安柏還哭訴:「我一直致力迅速解決未提,讓我可以早日脫離戴普。」並稱強哥及其律師是有意拖延程序,在折磨她。

強哥也透過律師勞拉瓦瑟反駁,怒轟安柏只因在去年達成協議後,話題逐漸消退,所以才想提出無理的希望重引關注;並指稱安柏的聲請,只是「企圖延續自己15分鐘的名氣」,浪費法院有限資源和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