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智峰奮戰原因有洋蔥! 嚴立婷曝為「他」而打

嚴立婷(左)對老公張智峰(右)的敬業態度佩服不已。(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和球員張智峰不僅婚姻已經邁入第7年,還育有超萌的兒子「Willson」,幸福的家庭令人相當稱羨。而昨日,張智峰以「單場貢獻9.5分、5.5籃板」、暌違5季再度獲得「單週最有價值球員」,也讓嚴立婷感動稱張智峰已是一種精神象徵。

張智峰於本球季表現良好。(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張智峰昨日獲得「單週最有價值球員」後,老婆嚴立婷便在臉書發文透露,在她和老公在一起的10年間,對方不曾有任何一刻因為年齡或各種原因停止鍛鍊自己,儘管近年來球隊為了要培養新人,時常犧牲資深球員的上場時間,但是老公依然一心一意想著要為球隊爭取勝利,這種信念不僅讓他獲得「最有價值球員」,也讓嚴立婷大讚:「『薑還是老的辣』已經不足以形容張智峰了。

此外,嚴立婷還透露,張智峰曾經跟她說,年輕的時候他是為了「自己和球隊榮譽」而戰,但現在,他是為了「成為兒子的驕傲」而戰,因為他還能打!張智峰對籃球的熱愛和奉獻不僅深深感動了嚴立婷,也讓嚴立婷大放閃光表示:「在我心中,有一種籃球精神,就叫張智峰。

嚴立婷臉書全文。(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