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經失敗短命婚 陳珮騏喊:我準備好了

陳珮騏曾有一段9個月的婚姻。(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珮騏靠著精湛的演技,演活不少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在本土劇佔有一席之地,狂吸許多死忠粉絲,她曾有過一段失敗的短命婚姻,之後也曾和馬幼興傳出緋聞,最後都無疾而終,情路坎坷,現年39歲的她今終於坦言:「我準備好了。」

陳珮騏參演過不少本土劇的要角。(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和交往14年的初戀男友曾有一段9個月的短命婚姻,她也曾在節目上埋怨前夫不但多次出軌,還時常開口向她借錢,她只好狠下心來結束這段感情,離婚9年後的她,今在臉書透露:「曾經有人問我想不想再婚?想不想生小孩?這問題當時我似乎有答案卻不知該怎麼正確表達而思考至今。」最後更坦言:「如果那人能讓我有安全感,當然十分願意。」也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就等一個對的人」。

陳珮騏坦言自己已準備好再次踏入婚姻。(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