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亞公主」母女永不分離 將合葬林茵紀念公園

「莉亞公主」母女將合葬於林茵紀念公園。(資料照,法新社)「莉亞公主」母女將合葬於林茵紀念公園。(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莉亞公主」母女將舉行私人追思會,並將合葬於眾多好萊塢影星的長眠之地-林茵紀念公園(Forest Lawn Memoral Parks)。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好萊塢影壇傳奇母女檔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與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將合葬於眾多好萊塢影星的長眠之地-林茵紀念公園(Forest Lawn Memoral Parks),且於當地時間星期四(5日)舉行的追思會僅限親友參加。

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引述家族的消息來源,證實於星期四(5日),在黛比雷諾和嘉莉費雪生前為鄰的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住宅舉行追思活動。

據悉,家屬們正在討論是否要舉行公開紀念的活動,不過目前尚未透露任何規劃。

辭世後長眠於林茵紀念公園的名人,包括了「音樂傳奇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保羅沃克(Paul Walker)、「玉婆」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等知名好萊塢影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