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明大危機! Angelababy暗勾吳亦凡閃曬情人牌

adidas Originals全新代言人Angelababy個性詮釋柏林系列服裝。(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Angelababy當媽也有桃花她和吳亦凡同穿adidas Originals莫非有玄機,正宮黃曉明難道不擔心?原來2017年Angelababy正式加入adidas Originals大家族,所以這回她和范冰冰、吳亦凡紛紛穿上新裝,演繹新世紀潮流之都柏林風采。

范冰冰率性走高冷路線展現個人風采。(adidas Originals提供)

時尚界是殘酷的,一個品牌出現兩個女神當然會暗中較勁。個性鮮明的Angelababy選擇紅色連帽T-Shirt演繹輕鬆活力,「范爺」范冰冰則以Tubular Shadow編織款回擊,非直線切割拼接編織鞋面和撒哈拉沙漠的中性色調,讓范爺充滿豪門奢華魅力。型男路線的吳亦凡不與女神鬥,選擇男裝柏林系列透過大色塊展現街頭文化剪影,看起來簡潔明快之外,就是「帥」。

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吳亦凡酷帥演繹柏林系列服裝。(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