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林千又頓失3節目 納豆:娛樂圈不再需要我?

納豆今年以《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諧星納豆這幾年在演藝圈發展良好,不僅手上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創業的韓式烤肉店也生意興隆,並持續擴增分店中,成為少數副業發展成功的藝人。不過,2016年納豆在螢光幕前的曝光率爆跌,不僅節目一一收攤,連他本人都在臉書感嘆:「自己是否不再被娛樂圈需要,不再被觀眾期待了呢?

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納豆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走過2016年,他其實很有感觸,不僅和林千又談得第一段公開戀情告吹,主持了9年多的節目《大學生了沒》也因為陶晶瑩請辭,讓他和阿Ken義氣相挺同進退,而長壽節目《完全娛樂》也礙於景氣轉型網路節目、不再需要納豆主持,半年內頓失3節目,讓本來一周在電視上出現13小時到現在僅剩1小時的納豆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已經不被演藝圈需要、不被觀眾期待了?

納豆(左)為了挺陶晶瑩(中)今年請辭《大學生了沒》。(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原本是納豆(中)主持的《完全娛樂》轉型網路節目。(三立提供)

但是納豆也轉向思考說,後來他去做了需要勤做功課的廣播節目《五點納史見》、在中國接了兩檔節目《拜拜啦肉肉》和《哎喲辣麼美》、在台灣也和李李仁與王少偉等人新開外景節目《綜藝三國智》,甚至主持了韓星泫雅的見面會,最重要的是,他從諧星轉變電影咖,以《一路順風》入圍了第53屆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雖然遭遇低潮,但後來的這些經歷也讓他十分感恩。

納豆(左)今年和李李仁(中)、王少偉(右)新開遊戲節目《綜藝三國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納豆(左)主持了韓星泫雅(右)的粉絲見面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高潮迭起的2016年讓納豆感性表示「人生真的只有在失去很多之後,才會更懂珍惜」,因為走過崎嶇,現在他更加珍惜生命中的安穩、也更感謝所有低谷。最後納豆也正向期許說,希望所有誤會和惡意都留在2016年,新的一年,他會用更多勇氣和力氣去完成新的節目、戲劇及經營新分店,並且勉勵說「善良雖然聲音小但不代表不存在的」,令人相當感動。

納豆臉書全文。(翻攝自納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