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崩壞!長澤雅美爆嬸味 雙下巴滿臉皺紋

長澤雅美皺紋、魚尾紋爆裂,加上雙下巴搶鏡,讓網友直呼女神崩壞。(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9歲的日本女神長澤雅美長相甜美,又有一雙傲人長腿,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昨新春節目《新春VS嵐》播出,外界原對於曾與二宮和也有過一段情的雅美和老情人同台感到十分期待,沒想到雅美因玩遊戲時太過激動,導致臉上的皺紋、魚尾紋爆裂,反而比她和二宮同台更加搶鏡。

29歲雅美近年狀態時好時壞,當天她現身節目,圓潤的肉餅臉、雙下巴不復往日女神模樣,加上她在節目上賣力玩遊戲,導致皺紋、魚尾紋也不留情地出賣她,讓雅美看起來遠比實際年齡大了20歲,女神瞬間變大媽。網友看到雅美崩壞,不僅嚇了一大跳,也呼籲雅美得趕快正視皺紋問題,免得性感女神形象一去不返。

長澤雅美近年狀況時好時壞,近日參加錄影被指美貌走鐘,29歲看來像49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