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威脅「冷凍」錯過陪癌父 許孟哲埋心結孫德榮喊誤會

許孟哲年輕就出道,爸爸卻不幸罹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在孫德榮帶領的喬傑立經紀公司待了8年,近日他受訪透露,出道第2年爸爸便罹肝癌,他希望多陪爸爸,公司卻以「冷凍」、「一輩子讓你休息」要脅,讓他愧對亡父,對公司產生怨懟。

《蘋果日報》報導,許孟哲表示,他年輕就出道,出道2年爸爸不幸罹患肝癌,他希望能常陪伴在爸爸左右,但公司以一句「你要休息,我就一輩子讓你休息」威脅,讓他不得不屈服,只能暗自流淚,因此許孟哲對當時的老闆孫德榮產生心結,「當時孫總帶我去菲律賓拍戲,我跟他聊天不超過10句」。提及亡父,許孟哲哽咽說:「我爸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沒想到我這麼年輕,就把家裡的重擔給我,也要我好好照顧媽媽。」

孫德榮作風強硬,帶著「5566」走紅成天團。(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此,孫德榮昨納悶說:「誤會吧,許孟哲爸爸罹癌,我們全公司還去幫忙當看護,我也有去他爸爸告別式。」他印象中當年是王仁甫常請假,「許孟哲從沒開口要請假,我是對王仁甫講過如果你要請假,你就休一輩子,那時王仁甫跟季妹妹(季芹)瞞著我戀愛嘛」,可能因此導致許孟哲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