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露酥胸當女神?曾莞婷辣照被惡搞成「變態大叔」

曾莞婷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照。(合成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莞婷因在鄉土劇中完美詮釋壞女人角色爆紅,甜美外型加上姣好身材,也讓她成為女神級人物,今天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替雜誌拍攝的性感照,直喊會答應拍攝都是為了愛犬bubu,不料好友李易卻惡搞她的美照,嚇翻網友啦!

李易稍早在臉書分享曾莞婷美照,感性地說:「我的好友是宅男女神~我不是宅男但我也很愛她,也把不到她~那只好當她身邊的小狗守護吧~啊哈哈哈哈~~~~~」只見他將曾莞婷的愛犬bubu換成自己的臉,讓不少粉絲笑喊:「六月在你身後,她現在非常火大。」、「小心~六月姐要去找法比歐了。」、「六月知道嗎?」。

李易惡搞曾莞婷美照。(合成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另外,曾莞婷也分享了一張李易將她的臉換成自己的照片,無奈說:「你說我做人容易嗎我。」更有人激動表示:「李易,這樣不舒服!」、「我到底看了什麼?」、「好像變態大叔哦!」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