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轉播跨年大雜燴 五月天收視飆2.20

怪獸抽到戴熊頭穿天鵝裝唱小護士,讓收視率飆到最高。(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TVBS《2017巨星跨年演唱會》電視獨家直播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收視最高飆到2.20,而收視最高點落在23:56,團長怪獸抽到萬眾期待的「戴熊頭穿天鵝裝唱小護士」,跨年特別橋段讓現場歌迷笑歪也逗樂電視機前的「五迷」。讓PTT網友盛讚:「全台最強跨年場」。

《2017巨星跨年演唱會》精選自《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在特別節目中加入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北京衛視跨年晚會以及零時差直擊各地跨年煙火秀,尤其北韓平壤煙火最受矚目!豐富的內容在跨年夜播出後廣受觀眾、網友大力讚揚:「卡司其實很強」、「陣容比其他台強」、「真的還不錯看」等,佳評也反應在總收視人數,共計326萬9千人收看,有線收看人數全台第一!

怪獸抽到戴熊頭穿天鵝裝唱小護士,讓收視率飆到最高。(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