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放3天連假 風雲榜宣布+1開唱

兄弟本色將在21日的KKBOX風雲榜上登台開唱。(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第12屆KKBOX風雲榜」將在2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繼「JJ」林俊傑、容祖兒、陳勢安、李佳薇後,今天也公開新一波表演嘉賓,正是本屆年度風雲歌手,由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

兄弟本色獲得本屆KKBOX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本色音樂提供)

兄弟本色去年不管是合體完成「日落黑趴」巡演,或是分開工作,行程都相當忙碌,因此唱完跨年場後,從元旦一口氣連放3天假,之後又將召開「兄弟大會」,就為了討論這回在KKBOX風雲榜上的表演內容。前年兄弟本色首攻蛋佳評如潮,這回也令人相當期待是否又要再度讓小巨蛋變身大型夜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