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真空演出!蕾絲睡衣滾床太情色挨轟

雪莉曾因多次在IG上傳照片引發爭議。(合成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雪莉自從退出團體「f(x)」之後,經常發生脫序行為,引發熱議,日前她才在社群軟體上傳搞怪照還露點照,被批評太情色,近日又拉著好姐妹前「Kara」成員具荷拉大擺性感pose,躺床慵懶的模樣尺度直逼18禁!

雪莉床照太裸露挨轟。(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雪莉身穿粉色蕾絲睡衣,在床上擺出慵懶姿勢,表情相當撩人,且輕薄的衣服看起來就像沒穿衣樣,引人遐想,不少網友批評她的照片太過情色,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她的自由,她也只是想讓粉絲看到她的另一面罷了。

事實上,雪莉過去一年中,也曾發過類似激凸、露點等照片引發不少爭議,還一度將Instagram關閉,雖然事後重新開啟,卻依然不改大膽作風。

雪莉看似沒穿內衣。(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雪莉姿勢撩人。(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雪莉(左)和具荷拉。(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