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葉啟田驚爆恐慌症+憂鬱症纏身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寶島歌王」葉啟田將開唱,他11年前發行專輯《愛你未著我祝你幸福》,當時他發願若沒賣20萬張就再也不出新歌,最後只賣出7、8萬張,葉啟田從此長達11年沒再現身台語歌壇,他自爆10年前還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吃藥8年才治好。

葉啟田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葉啟田17年前離婚,他稱自己17年來都禁慾,只因為當時答應女兒不會再婚,「久了就習慣了。」但現在葉啟田想找個能陪伴自己下半輩子的對象,條件只需要能聊得來、50歲以上就可以,今天記者會還安排一名年輕、低胸爆乳的女健身教練,教他做一些簡單的健身動作,並餵他喝補身體的雞湯,讓他又喜又羞,直說:「太棒了。」

葉啟田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葉啟田3月18日、4月8日、5月13日將分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嘉義港坪體育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購票詳洽年代售票、全台四大超商。

葉啟田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葉啟田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