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夜生活太厲害 阿信潛入李洪基房間搞破壞

李洪基邀請阿信(左)到南韓,並答應親自開車帶他遊玩。(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由五月天主唱阿信擔任主理人的潮流品牌Stayreal,邀請李洪基、不二良、倉石一樹、Duncan、NewNew、KEA等音樂界、設計界與潮流界代表人物舉辦「STAY REAL LIFE#在場證明特展」,每個人都以房間為主題,創作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房間。

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李洪基。(記者陳逸寬攝)

阿信的房間就在李洪基隔壁,且兩人都以夜生活為主題,阿信說李洪基的房間太厲害,讓他想要半夜潛入,偷偷用油漆破壞,但其實兩人私下交情好,未來不但有音樂上的合作,阿信也希望今年有空到首爾當個觀光客,因為李洪基已答應開車充當導遊,讓他非常期待。

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阿信。(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阿信(左)、李洪基。(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NewNew(左起)、倉石一樹、不二良、阿信、李洪基、Duncan、KEA等七位創作者與主題曲作者鼓鼓(右1)一起大合影。 (記者陳逸寬攝)

除了阿信和李洪基,其他展出者的房間也很有看頭,不二良以Stayreal的靈魂人物小鼠為主角布置整個房間;熱愛粉紅色的NewNew在房間裡放了上萬個粉紅色裝飾,她建議參觀者一定要坐在粉紅色沙發上拍照打卡;Duncan將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融入布置,希望藉由房間,讓大家更了解他;KEA的房間則有許多荒謬的裝置藝術。

阿信(左)和李洪基(右)交情好,兩人未來將合作音樂。(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李洪基房間開燈與關燈風格迥異。 (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李洪基房間開燈與關燈風格迥異。 (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阿信房間。 (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阿信房間入口有一台小汽車。 (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Duncan展區。 (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 (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