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就嫁給貓王的生活是怎樣的?遺孀坦承不容易

貓王(右)的遺孀普莉西拉(左)最近在節目中大爆2人婚後生活的真實模樣。(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視為「搖滾樂之王」的貓王」的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在今年逝世就要滿40周年,留給樂迷無限緬懷。而當年因風流倜儻形象迷倒無數女性的他,雖曾與包含瑪麗蓮夢露等超過3000名女性發生過性行為,但終其一生只有過一段婚姻,那就是在服役時認識的空軍上尉養女普莉西拉(Priscilla Presley),普莉西拉當年嫁給貓王時僅有21歲,婚後共同遇有一女麗莎瑪麗,不過才過了短短6年就宣告分手離婚,這之後雙方也都未再嫁娶,不禁讓人對2人的婚後生活究竟是怎樣的感到相當好奇,而普莉西拉最近在受訪時,就坦言其實這一切對當時的自己來說,真的並不容易。

貓王(右)與普莉西拉(左)婚後育有1女,不過2人的婚姻才維持短短6年就告終。(翻攝自Elvis Presley Music)

1967年貓王娶了普莉西拉時,讓千千萬萬少女都為之心碎,2人在婚後9個月就順利迎接女兒的誕生,看起來過得相當幸福美滿,但現年71歲的普莉西拉日前在接受英國談話節目《Loose Women》訪問時,就坦承這一切並不容易,她說:「很明顯地,我在青少年時期的生活與正常的女孩過得相當不一樣,而我只得試著去適應這一切。」普莉西拉形容自己幾乎是在「活貓王的人生」,基本上就是跟著丈夫做一切他想做的,像是看他想看的電影、聽他喜歡的音樂,甚至跟著到所有他去的地方,讓她有種幾乎都要迷失自我了的感覺。

普莉西拉在14歲時就認識了貓王,並在21歲之時就嫁給對方,在家當個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翻攝自Pinterest)

不僅如此,普莉西拉還形容她與貓王婚後居住在他的孟菲斯豪宅裡的生活,簡直是「活在泡泡中」,她表示:「他基本很少出門,也不愛去餐廳用餐,因為人們總是會想拍攝他的照片,而他並不希望自己被拍到嘴裡咬著叉子的樣子」;不過當時也還年輕的貓王,仍會想要出去遊玩,普莉西拉說2人那時候偶爾會去溜冰,甚至還會直接包下一座遊樂場來搭乘雲霄飛車跟碰碰車,生活也算是過得多采多姿,只可惜2人的婚姻沒能維持很久,普莉西拉強調:「我並不是因為不愛他了才離婚,他一直都是我此生的真愛,如果應要說的話,應該說是我的離開是為了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吐露自己的心酸與不容易。

普莉西拉形容她的婚後生活簡直就像「活在泡泡裡」,而這樣的生活讓她幾乎很難接觸到外面真正的世界。(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