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房號「555」有真愛!李洪基用生日開房間

阿信(左)和李洪基一起參展。(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阿信潮牌STAYREAL所舉辦的在場証明特展,今天聚集阿信、李洪基二位人氣主唱及不二良等創作人參展,每位參展者「開房間」讓粉絲一探創作作品,阿信房號「555」有真愛,正是他和五月天的最好緣份,李洪基則以生曰「302」為門牌,強調把在南韓家中百分之99的相似度秀給大家看。

阿信談到,創作者自由度很大,他喜歡熬夜寫歌,這次也展出很多如派對動物的雕塑作品。談到新年願望,阿信說新的巡迴演唱會順利,也希望找出時間去首爾旅行,李洪基答應開車載他去吃美食。

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記者陳逸寬攝)李洪基說他喜歡夜生活,在他的參展房間透過燈光變化,可以感受到他的情緒表達。新年願望希望如往常一樣,演出更活躍。

展覽將在松菸文化園區5號倉庫一直展到2月底。

李洪基(右)邀請阿信到韓國,並答應親自開車帶他遊玩。(記者陳逸寬攝)阿信(左)和李洪基一起參展。(記者陳逸寬攝)阿信(左)和李洪基一起參展。(記者陳逸寬攝)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特展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