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最後一夜」同跨年 前成員也出席獨缺木村

成軍28年的「SMAP」,2016年底宣布解散。(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天團「SMAP」2016年解散走入歷史,隊長中居正廣曾在廣播提及解散,表示「(解散)誰都沒有錯」,讓粉絲淚崩。而解散最後一夜,成員中居正廣、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也被日媒拍到一同聚餐,連退出20年的前成員森且行也現身,獨缺成員木村拓哉。

「SMAP」 解散最後一夜舉辦聚會,稻垣吾郎是在場唯一開口回應媒體的人。(翻攝自網路)據《週刊新潮》報導,香取、草彅剛、中居、稻垣在12月31日晚間7點過後,一一現身東京某間高級烤肉店,沒多久前成員森且行也現身加入,5人在2樓包廂聊得相當開心,歡笑聲連1樓開放區的店內客人都聽得到,眾人當晚一起迎接2017年,直到1日凌晨2點才走出店外,共度長達7個小時。結束聚會後,中居帶著帽子、眼鏡、口罩率先走出店外,接著森且行、草彅剛、香取依序離開,聽到在場媒體詢問「請問有約木村拓哉嗎?」、「他知道今天的聚會嗎?」全程不發一語,僅有稻垣一人開口回應「大家辛苦了」,隨即離開。

「SMAP」 前成員森且行當晚戴著口罩現身聚會。(翻攝自網路)報導中指出,原先香取、草彅剛、中居、稻垣僅打算4人聚會,森且行是臨時受邀才出席。至於木村,相關人士透露他當晚在家裡,和家人一起度過跨年夜,究竟他是受邀未參加,還是不知道有辦聚會,只有成員們自己才清楚。此外,木村主演新戲《A LIFE~心愛的人》將於15日上檔,木村預計明天(4日)就會結束新年假期,返回片場拍戲。

「SMAP」 成軍之際共有6名成員,森且行(左)1996年為追尋賽車手夢想宣布退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