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巧遇求合照 玖壹壹一開口好驚人

個性幽默風趣的春風,深受大票粉絲喜愛。(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團體「玖壹壹」結合嘻哈和濃厚的本土味,迅速竄紅,深受大票年輕迷妹喜愛個性幽默又冷面的團長春風,更成功擄獲不少女粉絲芳心,昨日更被粉絲捕獲要求拍照,人氣十足。

玖壹壹人氣扶搖直上,儘管被不少網友批「8+9」(意思為流氓、社會亂源等),仍深受大票粉絲追捧,人氣十足的玖壹壹,昨日在台北車站被粉絲野生捕獲,沒刻意裝扮的他們馬上就被認出,驚見偶像的粉絲更開心的要求拍照,不過照片中團長春風似乎在忙,儘管接著電話還是因應粉絲要求合照。

春風(左)與團員昨日被粉絲捕獲,應要求合照。(翻攝自instagram)事後春風在個人instagram大呼「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霸氣一句話嚇壞不少人,誤以為春風要開罵教訓,卻沒想到文末竟180度大轉變,溫柔表示「但拍照還是ok的」,幽默的玩笑讓粉絲笑歪,更紛紛大讚春風超貼心,為保護當事人還把該粉絲臉遮住,窩心暖舉被推爆,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