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心所欲大吃還能維持S曲線身材?AOA雪炫透露秘訣

「AOA」雪炫擁有姣好的S曲線身材,令不少女生都羨慕不已。(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S曲線身材的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曾在去年《名單公開》節目中,成為為南韓「最美身材」的第9名,性感魅力迷倒大批男粉絲。而大家對雪炫最感好奇的,莫過於她平時都是怎樣維持曼妙體態的,但沒想到在昨天(2日)播出的《拜託冰箱》裡,雪炫竟表示自己不會刻意節食,會去吃任何自己想吃的食物,令人聽了大吃一驚!

去年的《名單公開》節目,把雪炫列為南韓「最美身材」的第9名。(翻攝自tvN)

雪炫在節目中透露:「重點不是刻意不去吃某些食物,我反而會去吃自己想吃的任何東西,只是會稍微把量減少一些」,同時更表示自己跟常人減肥的方法恰恰相反,大家都會選擇晚上不吃東西,但她則是會吃晚餐而不吃早餐,這讓現場嘉賓們忍不住跳出來提醒雪炫吃早餐對健康的好處,對此她就坦然表示:「我會嘗試的,試著在早餐吃一點東西,然後晚餐繼續多吃一點。」而除了飲食方面,雪炫仍說自己有空的時候就會去做體能訓練跟皮拉提斯,靠著運動才能在大吃之餘繼續有效維持好身材。

雪炫透露與其刻意不去吃某種食物,自己反而是會去吃任何想吃的東西,不過會稍微減少份量。(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