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曬雙胞胎Q照 蹲下抱抱兒子秒奔懷裡

林志穎(後)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公園玩。(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育有3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過因為先前工作忙碌,錯過大兒子Kimi成長點滴,讓林志穎相當後悔,因此對於雙胞胎兒子的成長過程,特別花心思。林志穎今日則帶雙胞胎出門曬太陽,只見他蹲在草皮上,張開雙手向兒子「要抱抱」,兩個寶貝兒子立刻衝向他懷裡,畫面超溫馨。

林志穎和陳若儀趁著好天氣,帶著雙胞胎出門玩耍。(翻攝自陳若儀微博)

林志穎在臉書寫到,「午後的歡樂時光」,並附上與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在草皮遊玩的照片,隨後陳若儀也在微博分享發文,「天氣好好,立刻帶著寶貝們穿著睡衣就去曬太陽了。」曬出雙胞胎的正面照,兩個兒子超萌模樣,吸引大批粉絲,人氣直逼大兒子Kimi。事實上,林志穎近日加入中國實境節目《我們17歲》,工作繁忙也不忘照顧兒子,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

林志穎(中)相當疼愛雙胞胎兒子。(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