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寇家瑞大崩壞 髒話檳榔樣樣來

王家梁(左)和寇家瑞扮地痞流氓大搞笑。(中天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中天、中視自製新戲《讓愛飛揚》正在熱播中,王家梁在劇中飾演飛行教官,寇家瑞則飾演衝浪店老闆,兩人都在戲裡都展現陽光健康的酷帥形象,不過一場「戲中戲」卻讓他們徹底解放,兩人在幻想情節裡變身地痞流氓,不但出口成「髒」,還把人打趴在地,極盡兇狠,讓鏡頭外所有工作人員全都笑瘋了。

王家梁(左)和寇家瑞打趴壞人,讓陳敬宣很恐慌。(中天提供)

這場扮流氓的「戲中戲」讓王家梁和寇家瑞展現不同以往的面貌,王家梁穿著花襯衫,吹口哨,寇家瑞則是海灘褲、吊嘎搭配金項鍊,為了更投入角色還嚼類似檳榔的東西。兩人致力於製造最高反差,對此他們都表示很開心能夠突破,更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元的發展,挑戰更不一樣的角色。

而兩人不約而同將目標瞄準動作片,王家梁認為動作片是每個男演員夢寐以求想拍的片子類型,直說:「一輩子只要能拍一部都可以!」寇家瑞則對槍戰、警匪、運動片躍躍欲試,甚至同志或比較神經質的角色寇家瑞也想嘗試,不想被定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