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脫下外套防洩Apink春光 BTOB紳士舉動被讚翻

「BTOB」被拍到貼心脫下外套,給穿短裙的「Apink」成員防走光。(擷取自M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近日三大電視台接續舉行歌謠祭典,聚集大批偶像團體,更推出許多團體跨團的合作舞台,讓觀眾相當興奮。日前,MBC舉行音樂大祭典,男團「BTOB」被鏡頭拍到脫下外套,給穿著短裙的女團「Apink」蓋大腿,暖男舉動瞬間融化粉絲的心,大讚「果然是BTOB,太暖了」。

「Apink」日前在MBC盛典「歌謠大祭典」中表演。(擷取自MBC)

「BTOB」當天被安排坐在「Apink」後方,正好被鏡頭拍到,「BTOB」成員炫植、Peniel、鎰勳等人,脫下紅色外套給身穿短裙的「Apink」成員,遮住大腿防止曝光,隨後「BTOB」成員陸星材發現哥哥們的紳士舉動,也脫下外套要讓給「Apink」,沒想到「Apink」成員腿上都已經有外套了,陸星材只好默默把外套放在自己腿上,逗趣畫面也讓粉絲笑翻。

「BTOB」日前出席MBC盛典「歌謠大祭典」。(擷取自MBC)

事實上,「BTOB」和「Apink」曾經是「CUBE娛樂」的同期練習生,兩團在出道前就已培養深厚感情,日前「Apink」初瓏在節目上為了友情測試,向「BTOB」昌燮借500萬韓幣(約台幣13.5萬元),沒想到對方立刻答應,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WithBeat_위드비트Twitter,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