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震撼全場!蕭敬騰夯歌唱哭林俊傑

蕭敬騰翻唱《以後別做朋友》,動人歌聲感動全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蕭」蕭敬騰近來參加中國浙江衛視節目《夢想的聲音》,受邀擔任導師,不時在節目中大展歌藝,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日前他翻唱由周興哲演唱的夯歌《以後別做朋友》,一字一句全唱到歌迷心坎裡,感動全場,讓令林俊傑直呼「你唱哭我了」。

蕭敬騰近來加盟中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受邀擔任導師。(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在最新一期《夢想的聲音》中,演唱了《以後別做朋友》,動人嗓音感動台下所有的觀眾,連身為導師之一的林俊傑都忍不住讚嘆蕭敬騰的歌聲,大讚「你唱哭我了,我要負責,這段表演一個人站在舞台上,今天沒有mic stand,是最乾淨俐落的歌者,最好的表演。」節目播出後,表演片段隨即在網上遭到瘋傳,不少網友也紛紛大呼「非常好聽」、「耳朵已懷孕」、「靈魂歌者蕭敬騰」。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