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一家這樣迎新年!開心分享全家福照片

貝克漢一家6口遠赴馬爾地夫度假迎接新年的到來,不忘與大家分享全家福照片。(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與妻子維多利亞共同育有3子1女,一家6口感情十分親密,而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貝克漢夫妻倆特地帶著孩子們一起到馬爾地夫去度假,同時也十分難得的分享了一張全家福的照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貝嫂」維多利亞前幾天就分享了愛女小七在沙灘上撐著大大的洋傘的照片。(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貝克漢一家人在2016年最後幾天,就一起到馬爾地夫去享受家族度假,「貝嫂」維多利亞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上包含愛女小七、么子克魯茲在當地享受快樂閒暇時光的照片。而在倒數完正式迎接2017年後,貝克漢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了一家6口的合影,可以看到維多利亞與小七分別穿著大紅與亮黃的長洋裝,看起來十分有架式。

么子克魯茲(左)和長子布魯克林(右)跟著派對現場的音樂一起打拍子舞動。(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小七在沙灘上寫下自己愛爸爸媽媽的可愛畫面。(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不僅如此,他隨後也上傳了一段克魯茲在海灘派對上登台演唱自己的聖誕單曲《如果每天都是聖誕節》的模樣,毫不怯場、台風穩健的模樣,讓台下觀眾不斷為他尖叫鼓掌,巨星風範十足,老爸貝克漢看了驕傲表示:「這就是我們開啟新的一年的方式。」維多利亞則也分享了一張自己站在沙灘上雙手比著V字的照片,與粉絲們一起開心迎接新年的到來。

么子克魯茲在新年的海灘派對上登台演唱自己的聖誕單曲《如果每天都是聖誕節》,讓貝克漢驕傲不已。(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維多利亞在迎來2017後,也PO出一張自己在沙灘上比著YA的照片。(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克魯茲登台演唱影片:〈影片取自貝克漢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