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堪!田中實加謊言傳日本 《灣生》被...

《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承認造假身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紀錄片《灣生回家》監製、作家田中實加,虛構自己是灣生後代的身世,經過踢爆後真相出爐,她是道地高雄人,與日本血緣無關,更不是灣生後代。近來因《灣生回家》正在日本放映,受到關注和好評,因此現在連日本雅虎都刊載此一消息,日人都將知道田中實加是假的!

被踢爆賣假畫、虛構身世後,田中實加原本仍堅持不認錯,眼見真相已出,沉默數日後,透過遠流出版社董事長王榮文發表道歉聲明,現連金鼎獎獎金、金馬獎入圍資格,都受到質疑,更害《灣生回家》被譏毒樹果實。

對此,日本網友都認為,雖然田中實加是假的,但不會影響他們對《灣生回家》的喜歡,也會支持,但也認為田中很可惜,更說明了一個人只要編造一個謊言,就要說更多更大的謊來圓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