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佳瑩強國跨年吃力走音 背後原因竟是...

徐佳瑩(右)和古巨基(左)合唱《情歌王》。(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LaLa」徐佳瑩從《超級星光大道》勇奪冠軍出道,不僅有出色的歌唱實力,甚至能夠自己作詞作曲,是歌壇公認的創作才女。近年她參加中國的節目《我是歌手》、《我要和你唱》,多次展現驚人唱功,也因此在中國爆紅。不過,昨日她受邀參加上海東方衛視跨年,竟然慘遭批評唱得超吃力還走音?

徐佳瑩一向被認為是唱功極佳的歌手。(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昨日參加上海東方衛視的跨年,和香港歌手古巨基合唱男方的經典歌曲《情歌王》,由於兩人都曾經參加過《我是歌手》,歌唱實力皆獲得認可,因此他們的合作也令人格外期待。不料,徐佳瑩一開口就遭批唱得相當吃力,甚至唱到後來還多次走音,令觀眾超傻眼,紛紛驚呼「LaLa怎麼了」?

徐佳瑩的跨年演出被批走音、吃力。(截取自YouTube)

雖然惡評不少,但有網友就表示,其實徐佳瑩之所以會走音是因為這首歌是給男生的key,所以歌曲前面太低徐佳瑩才唱不下去,且LaLa唱到歌詞「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時,已經回復女生音高,明顯就好很多,要是讓她用自己的key唱一首,一定會恢復以往水準。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