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悔婚駁復合 謝欣穎高喊「單身萬歲」

謝欣穎高喊「單身萬歲」,未來只為家人活。(翻攝自謝欣穎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欣穎與愛情長跑7年的未婚夫梁世華,原預計去年耶誕結婚,豈料她11月10日卻突然在臉書投下震撼彈宣告分手,婚前45天臨時喊卡,震驚外界,昨她選在2016年最後一天在IG發文:「現在的我很開心,單身萬歲!辛苦大家的猜測。」

謝欣穎驚爆與未婚夫梁世華婚事喊卡,除了身心大受打擊外,日前出席活動身形,還比以往來的消瘦許多,令人相當擔心。昨天是2016最後一天,謝欣穎透過IG分享心境:「嘿!2016年相信很多人遇到很多變數,不論遭遇多低潮的事,我想說的是,那些都是2016年的事了。」

「2017年大家要抱有一顆善良的心對待人和一切事物,再難過的關總是會過的。新的一年我給自己的期許是『不再為外界而活,只為我愛的家人而活』。」最後謝欣穎還說,再夢幻的愛情也是會有謝幕的一天,但人的心不是鐵做的,比起伴侶我更喜歡當彼此的朋友。「現在的我很開心,單身萬歲!辛苦大家的猜測,你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看得出梁世華已經從她人生中徹底出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