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浩翔唱《燒肉粽》好乾 直白請求全場都傻了

浩角翔起大陣仗和舞者表演11分鐘的組曲。(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南報導〕浩角翔起在民視《2017台南新時代跨年晚會》滿滿的大平台中,大陣仗和舞者表演11分鐘的組曲,表演一開始浩子深情演唱《小幸運》,之後曲風一轉兩人勁歌熱舞,現場熱血沸騰。不過唱到最後一首《燒肉粽》時,現場竟冷場,乾冷氣氛讓浩子直說:「你們可以假裝開心嗎?」

胡瓜打槍浩角翔起藉主持人身分公器私用。(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大展歌喉帶來《小幸運》、《癡情男子漢》、《燒肉粽》、《PPAP》等組曲,浩子還台上三秒換裝,搞笑扮PIKO太郎,大跳PPAP。雖然浩翔帶來這11分鐘組曲嗨翻全場,不過在演唱《燒肉粽》時,現場沒有共鳴一陣乾冷,讓在台上演唱的浩子也受不了,透過麥克風直說:「你們可以假裝開心嗎?」直白請求笑翻全場,才又讓現場氣氛再度回暖。

表演結束後,主持人胡瓜大喊:「怎麼表演那麼久?」還逗趣表示浩角翔起可以表演全因自己要換衣服。浩子回應:「你怎麼都不訪問我們?我們準備很久耶!」但胡瓜打槍說:「你們也是主持人不要公器私用。」現場主持人對話火花不斷,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