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P鼓鼓跨年黏師兄 攻蛋挑戰《瘋狂世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鼓鼓單飛發片,他跨年夜不趕通告,留在師兄五月天的演唱會開唱,他已擔任多場復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晚間感動談到:「表演完後,有很多師兄的粉絲到我的臉書留言打氣。」直言受到很大的鼓勵。

鼓鼓獻唱五月天《瘋狂世界》remix版本。(相信音樂)

在跨年夜這晚,五月天在小巨蛋復刻開唱,重現2000年的首場大型巡迴「Stand out十萬青年站出來」演唱會,鼓鼓擔任開場表演,與舞者帶來《嗯哼》、《我不壞你不愛》、《可以唷》3首新歌。

鼓鼓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相信音樂)

鼓鼓更準備一份心意要送給師兄,獻唱五月天《瘋狂世界》remix版本,除了展現唱跳魅力,更讓萬名歌迷感受到他的音樂才華。

五月天演唱會跨年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跨年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