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狂ㄍㄧㄥ30小時 跨年high翻花蓮

蕭敬騰為2017花蓮「太平洋觀光節」彩排。(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由花蓮縣政府主辦、三立電視再度製播的「太平洋觀光節」將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登場,從12月31日至1月1日連續二天演出,31日將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獨家壓軸,更將率領獅子合唱團做全新型態的演出。

蕭敬騰昨晚錄完影,立刻奔回酒店整理,凌晨三點從深圳出發到香港,搭今天最早班機回到台灣,直奔花蓮來彩排及準備晚上表演,三十個小時未闔眼休息,因為要回到家鄉花蓮,蕭敬騰心情特別好,一點都不覺得累,而且一到花蓮立刻買了當地最知名的包子,他將率領「獅子合唱團」演唱數首歌曲,獨家演出獻給花蓮,陪粉絲迎向2017年。

今晚演出陣容還包括GENTLEMAN、袁詠琳、蔣卓嘉、HUSH、陳零九、羅美玲、陶嫚曼、ERIKA、小宇、何維健、楊程鈞、TOP1男子漢等人, 13組藝人輪番上陣,抒情、小清新、浪漫、美聲合唱等,曲風多元,就是要給大家一場有溫度的不同跨年夜,迎接充滿愛且溫暖的2017年到來;另外,1月1日主題為「9453狂熱夜」,邀請八三夭、鼓鼓、陳彥允、吳汶芳、ASA樂團,由玖壹壹擔任壓軸,六組今年最受歡迎的嘻哈搖滾歌手天團,齊聚花蓮,要大家在2017年的第一天充滿活力與熱情,延續一整年。

今年花蓮跨年煙火,將獨家營造環場香氛情境,精彩內容 MTV、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YouTube官方頻道、台灣大哥大-myVideo將於12月31日從晚上八點到凌晨一點、三立台灣台將於晚上十點到凌晨一點;1/1晚間七點到九點半 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YouTube官方頻道、台灣大哥大-myVideo 全程LIV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