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台南開場舞超青春 白家綺放話閃爆台南人的心

Janet(左起)、胡瓜及白家綺著華麗的金銀色閃亮出場(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2017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於台南高鐵站前舉行,主持人胡瓜、Janet及白家綺著華麗的金銀色閃亮出場,一開場就跟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演員群一起青春熱舞,為今年台南跨年晚會開啟序幕。

Janet(左)及白家綺閃亮出場,主持台南跨年晚會。(民視提供)

民視台南場跨年晚會,胡瓜和兩位女神Janet及白家綺搭檔主持,兩人一金一銀的玫瑰裝登場,氣勢非凡。白家綺更是放話整晚會換四套性感服裝,還會唱跳歌曲《閃爆你的心》,表演服裝火辣程度絕不讓大家失望。

胡瓜主持台南的跨年晚會。(民視提供)

其中演員王樂妍上次練舞彩排時右手掛著三角巾嚇壞周圍的人,原來是因為12月大量工作,除了參與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以及《舞力全開》國標舞特訓讓她吃了不少苦頭,讓她只能上場前先吞止痛藥,以免痛苦時表情透露出去。

胡瓜偕Janet及白家綺跟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演員群一起青春熱舞。(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