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 瑤瑤歲末竟許願明年找到「好歸宿」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今舉辦歲末年終感恩會,穿上喜氣的紅色短版斗篷配白色高衩緊身包屁衣,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放送火辣好身材,她不忘許下新年願望,希望能夠早日找到好「歸宿」,不過她這裡指的歸宿,其實是指經紀公司,因為她目前沒有公司,都僅由2位經紀人幫忙處理演藝事務,十分辛苦。

郭書瑤在歲末感恩餐會上做鬆餅。(記者陳奕全攝)

瑤瑤日前才被爆出和導演陳玉珊新組的「京騰娛樂」接觸,疑似也要加入「大平台」的行列,她今天認了雙方有接觸,但一切都還在考慮當中,只希望明年可以順利找到落腳處。瑤瑤之前也被爆今年收入達3000萬元,她撇清沒有這麼高的數字,「我還有1000萬元的房貸還沒繳完耶!」

郭書瑤在歲末感恩餐會上做鬆餅。(記者陳奕全攝)郭書瑤在歲末感恩餐會上秀出台南跨年表演服裝。(記者陳奕全攝)郭書瑤在歲末感恩餐會上秀出台南跨年表演服裝。(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