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想》年末交換卡片 林俊傑一秒變少女

《夢想的聲音》在年末安排藝人導師交換卡片,林俊傑拿到少女系卡片,作勢裝可愛。(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由張惠妹、蕭敬騰、林俊傑、田馥甄及羽泉擔任導師的《夢想的聲音》,開播後引起極大迴響,在錄製今年最後一集節目時,林俊傑感性的說:「很開心今年在夢想的聲音和幾位導師感情變深了,謝謝這幾位家人(指藝人導師)。」張惠妹也說:「今年真的很開心接了這個節目。」 

《夢想的聲音》在年末安排藝人導師交換卡片,田馥甄抽到林俊傑的賀卡。(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夢想的聲音》在年末安排藝人導師交換卡片,張惠妹抽到蕭敬騰的賀卡。(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製作單位在年末特地安排藝人導師交換卡片,拿到「少女系」卡片的林俊傑,還作勢裝可愛,效果十足;張惠妹拿到卡片時,被問有沒有想要寫卡片的人,她透露:「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媽媽,因為他2017年將過80大壽。」

愛奇藝台灣站在跨年夜除了播出《夢想的聲音》,也將播出湖南衛視台的跨年晚會,今年卡司陣容強大,黃曉明將開嗓演唱經典金曲,但曲目製作單位保密到家,據悉他將一連唱3首歌。另外,包括 TFBOYS、蔡健雅、王力宏、鍾漢良、鄧紫棋、陳喬恩和林憶蓮等大牌明星都將現身晚會。愛奇藝台灣站將於12/31晚上7點半與中國同步直播湖南台跨年演唱會。《夢想的聲音》則將於12/31和1/1晚間9點10分播出第9集和第10集。

黃曉明將出席湖南衛視跨年晚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王力宏將出席湖南衛視跨年晚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卡司堅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