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國神預言?《RM》去年摘6獎時說...

《Running Man》班底群合體出席SBS電視台演藝大賞。(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Running Man》最近因為風波導致節目最後決定明年二月收攤,但是接著全員義氣相挺出席SBS年末頒獎典禮卻僅李光洙一人獲獎,讓不少死忠粉對節目組感到心寒,對比去年《RM》去年大滿貫摘下6項大獎,讓粉絲大嘆世事無常。

劉在錫接受主持人訪問對於大賞的得主,他幽默稱自己是「壞人」,覬覦奪下大賞。(翻攝自SBS臉書)

《RM》在2015年「SBS演藝大賞」時,一舉奪下觀眾票選最佳節目賞、最高人氣賞、實境部門最優秀獎等6項大獎,幾乎是人人得獎,在最後頒出「大賞」前,主持人全炫茂還特地走下台訪問劉在錫「問誰會得獎」,劉在錫幽默回應稱自己是「壞人」,並笑說對自己很失望,他更爆料因為當晚《RM》得太多獎,讓坐在一旁的金鐘國開玩笑說:「難道我們明年就結束了嗎?」沒想到這一句話竟然成真。

劉在錫(右2)爆出金鐘國(右3)因為得太多獎,半幽默半擔心的說難道明年會收攤。(翻攝自SBS臉書)

劉在錫受訪片段(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