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砸3.6億築新巢 鄰居是「他們」

大S(右)與汪小菲(左)婚後幸福,育有一對兒女。(資料照,專案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6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4口幸福和樂,寵妻不手軟的汪小菲,近來被爆砸3.6億購入信義區豪宅,並將房子登記在大S名下,堪稱寵妻無極限。

大S(右)手上房產目前市值8億,堪稱演藝圈富婆代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汪小菲近來以妻子大S名義,砸3.6億購入信義區「台北信義」頂樓豪宅,含4車位、總坪數約225坪,扣除車位450萬計算,推算每坪成交價約為192萬,恰與蕭亞軒、房祖名等名人為鄰居。大S婚前已在信義區購入「國家藝術館」,婚後與汪小菲住同區「冠德遠見」,加上這次新購入的豪宅,小倆口對信義區情有獨鍾,而這3處豪宅目前市值更超過8億元,是演藝圈富婆代表。

汪小菲被爆與大S名義購入「台北信義」頂樓戶。(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購新宅消息曝光後,大S表示想找個可以讓2個小孩住到長大、公婆來台也能住的自在的家,所以就買了第3間房子,屆時會將現住的「冠德遠見」賣掉,更稱「一切都是巧合!」而汪小菲以她名義購入新豪宅,被解讀是寵妻代表,她則解釋,因老公非台灣國籍,為求方便起見,就登記在她名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