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肖想弄別人女友 張兆志:小心上頭版

張兆志對於感情事頗有見解,在臉書上開設「愛情診療室」為網友解惑。(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兆志近年以戀愛達人姿態,在臉書開設「愛情診療室」為網友解惑,話鋒犀利在網路上有許多追蹤者。他近日收到2個男生的求助信息,內容主要大概都是「喜歡的女生有男友了」,對此,張兆志均以:「她有男友了,謝謝!」打槍求助的2男。

2個男生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翻攝臉書)

常在臉書上替網友解惑感情事的張兆志,近日收到了2個主旨相似的私訊,雖然內容不盡相同,但講述的都是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對此,張兆志也特地轉分享到臉書上,表示這2個信息裡有3個共通點:「第一,都有一個有男友卻貪心的女人;第二,都有一個想弄別人女友的男人;第三,都有另一個男人綠~綠~der~」他強調不要聽信「男未婚女未嫁機會均等」的這種話,有許多因醋生恨的社會案件,都是因為劈腿引起,應引以為戒免得登上社會頭版。

張兆志回應2男全文。(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