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冠華結紮18年 再婚喊拚試管

于冠華再婚,前妻方文琳(中)與2個女兒都送上祝福。(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于冠華與方文琳離婚10年,本月25日與小9歲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由於他已結紮18年,未來是否考慮「鬆綁」再生小孩?于冠華昨天回應:「現在就先開開心心,過好2個人的生活。」打趣如果60歲還想拚生子,到時考慮拚試管。

于冠華18年前在二女兒出生後,就乖乖去找醫生開刀結紮,當時輸精管被強拉出來打結再塞回去,短短15分鐘的手術,當時形容感覺與「蛋蛋」被撞到沒啥兩樣。

他與方文琳離婚後,平常多在烏來經營餐廳,偶爾接表演工作,他明年要組新的重唱組合「老鬼團」推出新專輯,對於悄悄再婚之事,團員鄒軍、郭桓宇都不知情,忍不住驚呼:「原來老鬼也有春天啊!」

不過由於于冠華的另一半是圈外人,所以顯得格外低調,他談到:「就是想說,小孩年紀已經大了,遇到對的人就想說結婚。」希望未來有人能陪伴。

于冠華與小9歲的圈外女友交往半年就認定彼此,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他之後會補辦婚宴,但僅邀家人參加,他的前妻方文琳與2個女兒也早送上祝福。

于冠華(右)與鄒軍、郭桓宇合組新團「老鬼團」。(寬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