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沒帶錢包買晚餐 素顏被老闆認出超糗

米可白外型清純累積不少粉絲。(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米可白從兒童台姊姊轉戰娛樂圈,在通告節目上可愛外型和傻大姊的個性,非常受觀眾喜愛,她近期更把事業觸手伸向戲劇圈,在《加油!美玲》中飾演女主角「美玲」,演技頗受肯定。她今天買晚餐時,一時忘記帶錢包,向老闆解釋的時候對方竟然認出她,讓她瞬間覺得好糗。

米可白從兒童台姊姊轉戰戲劇圈,表現相當亮眼。(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今天在臉書上說,她工作結束去買晚餐,結果忘了帶錢包,除了要同事幫忙送來外,也不好意思地向老闆表示等等才能付錢。沒想到老闆看著她狐疑一陣,覺得她很面熟,「妳是不是有演加油美玲?對!妳就是那個『米~可~白~』,沒關係啊!我請妳」,她心想素顏又戴帽子也能被發現,直呼「太丟臉了」。

網友看到發文後,笑說「這樣妳以後就不會忘記帶錢包了」、「免費的晚餐也不錯啊」,還有網友大讚她「素顏一定很美」、「素顏都能被認出來,可見妳多正」。

米可白日前去買晚餐忘記帶錢,結果被老闆認出來請了她一頓晚餐,讓她直呼「太丟臉了」。(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