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金裕貞挨罵 《雲畫》男星嗆酸民:她是犯了死罪嗎?

近期和金裕貞(右)共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的房仲賢(左),昨發文力挺金裕貞,心疼她因網路負評受到傷害。(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17歲的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19日參加新片《因為愛》映後見面會站三七步,當眾放空摳手、玩指甲挨轟「態度不佳」,21日她才因過勞加重感冒住院,前天再度驚傳因壓力性休克於26日緊急入院,一周內兩次傳出掛病號讓粉絲很擔心。繼和金裕貞共演《因為愛》的前輩車太鉉出面替她緩頰,近期和她在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合作的男星房仲賢,更直接在IG發聲力挺金裕貞,怒嗆網民:「她是犯了什麼死罪嗎?」

在《雲畫的月光》飾演戶曹判書的房仲賢在IG發文,「在現場因為腳不舒服而一直撇著的裕貞,不能因為是公眾人物,就連自己身體不舒服都要說出來吧?如果看的人感到不舒服的話就是傲慢,那看的人如果能寬容一點的話就是可憐。到現在為止,她是我看過的後輩中,最有禮貌最誠懇的後輩。看到這樣的後輩感到痛苦,我的心情也很不好」。

接著,房仲賢將砲火對準酸民,氣憤表示:「原諒她?為什麼?是什麼死罪才這樣說嗎?因為一張現場的照片,連人的人生都完全摧毀的少數團體的行為真的很讓人生氣!」對於金裕貞因網路惡評而病倒,感到十分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