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攻蛋賣光 歌迷哀號喊加場

徐佳瑩明年舉辦「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亞神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aLa」徐佳瑩將展開「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明年4月22日二度攻上台北小巨蛋、5月6日則在高雄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開賣,立馬造成售票系統流量暴增,3小時內台北場就宣布完售。

徐佳瑩攻蛋開出紅盤。(亞神提供)

LaLa得知演唱會開賣拉紅盤,難掩心情興奮,她不忘以拉拉式的幽默搞笑喊:「完售當然很開心啊!拜託喔!」心情大好的她連稱「我是真的很開心!真的啦!真的啦!哈」,答謝粉絲力挺。

不少歌迷搶不到門票,追問小巨蛋是否加場?對此她所屬的亞神音樂與主辦單位大大娛樂皆表示有望加場,「一切都在審慎評估中。」目前高雄巨蛋場次仍有票券,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