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變身喪屍 工作人員:被咬也甘願

郭雪芙在《火星情報局》第二季扮演喪屍。(多利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超愛看喪屍片,著迷到不但私下愛揣摩喪屍的動作,之前她穿古裝拍戲時,故意學喪屍走路,讓一票粉絲猛誇可愛又有趣,連在和好友晨翔拍廣告,也要拉著他一起模仿。就在前陣子,郭雪芙主持的網路節目《火星情報局》第二季,特地錄製一段詭譎的開場,還安排她與節目班底一同扮成喪屍,讓她興奮直呼終於美夢成真。

郭雪芙在《火星情報局》第二季扮演喪屍。(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在《火星情報局》第二季扮演喪屍。(多利安提供)

正式錄影當天,製作單位對她表示,節目的一開始會安排舞群表演,藝人只要意思一下就好,但郭雪芙因為平常就一直嚷嚷很想演女喪屍,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於是不斷偷偷要求化妝師幫她畫得可怕一點,她笑說:「我原本想畫得更over,但被經紀人阻止,因為怕畫到最後會認不出我是誰。」

這段演出拍了3、4次,郭雪芙與其他藝人輪流在鏡頭上面露猙獰、不斷耍狠,沒想到導演卻是邊錄邊笑,因為認為她演喪屍很可愛,一點也沒有可怕的感覺,反而很像貓,就連工作人員也笑稱:「即使被她咬了也沒關係。」

郭雪芙一直夢寐以求詮釋可怕的喪屍,這次的開場表演雖然短短幾分鐘,卻讓她大呼好辛苦,她說:「在開錄前我超興奮,覺得很酷,但那天演了很多次,不但要一直嘴巴開合假裝想咬人,還要不停用喉嚨發出低嗚怪聲,演完之後覺得喉嚨好乾、嘴很酸,想不到演個喪屍會那麼累人。」

平常郭雪芙就是喪屍片的忠實觀眾,各式各樣的喪屍片都愛看,她笑說:「我是那種明明怕得要死還硬要看的類型,也會揪朋友一起害怕,但是如果太噁心的我就沒辦法。」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