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瑞克爽吃「姊妹丼」 蕾哈娜怒退追蹤翹臀珍

翹臀珍(右)今在IG曬出和德瑞克(左)的親密照。(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雨傘小天后蕾哈娜和「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雖相差19歲,但2人情同姊妹,關係甚密,還互稱是對方的頭號粉絲,不過近日蕾哈娜卻被發現在Instagram上取消追蹤珍妮佛羅培茲,外界紛紛猜測是因她和蕾哈娜的前男友德瑞克傳出緋聞,而導致2人友情決裂。

蕾哈娜疑不爽閨蜜珍妮佛羅培茲搭上自己前男友而取消關注她。(翻攝自蕾哈娜IG)

據外國媒體《E!News》報導,饒舌歌手、蕾哈娜前男友德瑞克近日和翹臀珍走的越來越近,不僅出席她在拉斯維加斯的兩場演唱會,女方也在德瑞克的私人聚會中露面,知情人士更爆料,2人在聚會結束後一起離開,關係匪淺,今天翹臀珍也直接在IG公開放閃和德瑞克相擁的親密合照。疑似就是因為無法承受「姊妹」,蕾哈娜才憤而在聖誕節前夕在Instagram上取消關注閨蜜珍妮佛羅培茲,也早在10月退追前男友德瑞克的IG。

珍妮佛羅培茲日前就曾在演唱會後曬出和德瑞克的合照。(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