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心疼江蕙 下令警方封口

江蕙對胞弟遭毆始終非常低調。(翻攝自江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胞弟本月中在新北市淡水區住處遭歹徒襲擊,嫌犯落網後,江蕙才在臉書自爆曾與歹徒對抗,據周刊爆料指出,當時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淡水警方親下封口令,相當心疼江蕙。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曾任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侯友宜,對江蕙胞弟在住家遭毆一事非常關心,本月22日還轉貼江蕙20日在臉書發文,外傳侯友宜案發後曾赴淡水分局,肯定那段期間協助偵辦江蕙住家案件的警員,但希望淡水警方別透露案情,連江蕙的提告筆錄,都通融讓她到地檢署時才製作。

江蕙胞弟在住家遭毆,第一時間侯友宜就非常關注案情發展。(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下封口令一事,侯友宜受訪時表示,他並未接受江蕙請託,而是認為此事為重大矚目的社會案件,才特別提醒警方要注意偵查不公開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