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未來屈居女三 郭書瑤投奔陳玉珊分食大平台

郭書瑤傳轉往陳玉珊名下。(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書瑤憑藉2009年電玩廣告「殺很大」爆紅,加上近年來轉戰戲劇,表現獲得各界肯定,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據傳她將簽給陳玉珊的經紀公司,轉往中國發展。

陳玉珊近來積極接觸郭書瑤,但當年王大陸賠千萬斷開柴智屏追隨陳玉珊,陳玉珊向王大陸承諾只會專心做他一人,現在卻想簽瑤瑤,王大陸認為自己被呼嚨,兩人因此產生裂痕,據《壹週刊》報導,陳玉珊開設的新公司京騰娛樂開出1年1部中國戲劇當籌碼,希望郭書瑤能夠簽入旗下。在新戲《狼殿下》郭書瑤只是女三,但是郭書瑤因看中陳玉珊的人脈與製作實力,所以點頭答應。

知情者表示,郭書私底下抱怨自己的經紀公司什麼都沒有為她做,但這兩年來她的代言及戲約不斷,其實經紀公司功不可沒。對此,郭書瑤經紀人未接電話,陳玉珊電話則關機,雙方都無回應。

製作人陳玉珊的公司傳有意簽下郭書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