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才放閃謝「老公」 李進良被爆疑扶正小模

小禎和整型名醫老公李進良婚姻關係受矚目。(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禎」胡盈禎和整型名醫老公李進良婚姻陷入緊繃,2人分居多時,日前她突然曬出自拍照,還公開發文「謝謝老公」,婚姻似乎回溫。不過,週刊今爆料,和李進良之前多次同進同出被拍到的小模田欣,已公然出入阿良診所,還熱情接待阿良父母,儼然老闆娘地位。

《壹週刊》報導,田欣日前多次被拍到和李進良出雙入對,直接進出李家大門和阿良的診所,並接待阿良父母,上月兩人還一起出國。至於小禎身邊卻少了一家之主,假日和女兒與阿良吃飯,過幾天獨自帶女兒看病,看起來格外落寞。

報導提到,小禎和阿良2007年結婚,但2003年交往開始阿良就不斷爆出誹聞,2010年被拍到和田欣互動親密,還一同赴韓國,一度傳出親密時阿良按到手機撥給小禎「實況轉播」,和診所護士也有很多互動,小禎當時氣到離家。

對於又被拍到和田欣互動熱絡,李進良說,因爸爸腰傷需要照顧,田欣是同事,進出他家幫忙很正常。小禎則透過經紀人回應,不清楚阿良現在的感情狀況,2人只有過年過節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