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怒斥不敬業 網猜黃子韜、張藝興

成龍上節目怒轟不敬業藝人。(擷取自秒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打影星成龍近日在受訪時透露,遇過一些不敬業的演員,到現場只要在鏡頭前做出氣喘吁吁的樣子就好,打戲都別人幫忙拍掉了,更一度氣到要公布對方姓名,雖然最後成龍沒有指名,但仍引起網軍猜測,其中黃子韜、張藝興都在名單內。

黃子韜和張藝興(左)被點名。(合成圖,翻攝自黃子韜、張藝興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成龍表示,自己在電影圈待了很多年,也看過不敬業的演員,更曾遇過演員到了現場就耍大牌,動作戲都是別人拍完的,他只是出現在鏡頭前幾秒,做出氣喘吁吁的樣子而已,說到這,成龍氣到一度想公布對方的名字,但最後他只送對方5個字:「看你幾時完。」

訪問播出後,微博上許多人都在討論成龍所說的大牌演員是誰,更有人指出可能是黃子韜和張藝興,但他們目前可以說是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許多粉絲都跳出來替偶像護航,「成龍和黃子韜上過《快樂大本營》,兩人關係很不錯。」「張藝興私下很有禮貌的。」還有人希望成龍直接點名,不然搞得「眾多鮮肉紛紛躺槍」著實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