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歌手發片遭阻又被冷凍 後天寄存證信給經紀人踹共

丘沁偉經紀合約糾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大馬歌手丘沁偉今舉辦記者會,指控經紀人葉樹賢自2年前就搞消失,甚至不幫他安排工作,形同冷凍,原本他自力救濟,要趕在年底前推出新專輯《二號病房》,卻在上周接到代理發行的「禾廣」通知,葉樹賢不准他們在實體通路發行,讓丘沁偉決定在後天寄出存證信函,希望葉樹賢「踹共」,一起商討後續合作事宜。

丘沁偉表示,他在2013年和葉樹賢簽了7年約,2014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但在台灣幾乎沒有任何宣傳,他後來自費回馬來西亞宣傳,返台後就和葉樹賢失聯,對方也沒幫他安排工作,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他只好回頭做平面設計,一個月月收僅1萬5千元,光房租就花掉7千,還要靠室友幫忙才能度過那段日子。去年7月丘沁偉爆出割腕自殺事件,葉樹賢才終於出現,但卻撂話:「不想做你這樣的藝人。」讓他相當難過。

丘沁偉在今年靠著群眾募資35萬元及自費,終於產出第2張專輯,原本預計10月推出,卻在實體發行時再度受阻,目前只有數位通路上架,也讓他對於贊助人相當抱歉,他用盡各種方法聯繫葉樹賢,甚至在臉書發文都沒有回應,才決定出此下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