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兔寶妳安全了!鍾欣凌為兒傷透腦筋 終於挖到寶

鍾欣凌(左)帶著寶貝女兒兔寶(右)一起出席活動。(美商3M台灣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鍾欣凌的兩個女兒長得都超可愛,也是她心頭最嫩的一塊肉,為了讓兩個女兒有安全的生活環境,鍾欣凌傷透腦筋,這回她把點子動到地墊上。鍾欣凌說:「二女兒蜜桃妹喜歡把東西放進嘴巴咬,甚至還把她自己的腳當成奶嘴!」因為孩子太好動又充滿好奇心,加上碰到口腔期,什麼東西都會放進嘴巴裡,鍾欣凌只好四處找有沒有好的巧拼,最後終於讓她找到3M安全防撞地墊,這樣一來巧拼不只是地墊,還能跟孩子一起發揮創意變成好好玩的玩具。

今天鍾欣凌也帶著愛女兔寶一起出席「巧思藝想瘋創意」活動,兔寶玩得超開心。鍾欣凌感慨地說:「小孩真的長很快,家裡很多東西一下子就不能用了。」還好這次她化身聰明媽媽,不但幫兒童用品找到「第二春」,還能跟孩子一起玩,感情變好不說,連買玩具的錢都省了。

巧拼達人與鐘欣凌(右)一同用創意做出超豪華廚房組。(美商3M台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