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甘味》龍哥為救老大被炸死 粉絲哭喊不看了!

張煥麟在《甘味人生》中飾演「龍老大」。(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劇情高潮迭起,連不老男神謝祖武都加入演出,吸引不少八年級觀眾,日前張煥麟飾演的小弟「阿龍」和林義芳飾演的老大「戴煌地」在劇中一搭一唱,逗笑不少觀眾,但最新一集中,阿龍卻為了救老大被炸彈炸死,讓不少粉絲心痛直喊:「沒有龍哥以後都不想看了~」

阿龍(中)代替戴梅嫻(邱琦雯飾)坐在綁炸彈的椅子上。(擷取自YouTube)

張煥麟飾演的小弟「阿龍」在劇中常出現無厘頭的表演,例如將「魚酥」聽成「遺書」,還有現場Bbox等,都增添了不少笑料,只不過最新一集中,由李睿紳飾演的「張志群」為了搶奪戴家財產,不惜綁架戴家大小姐,也就是他的前妻,阿龍為了救小姐,代替她坐在綁了定時炸彈的椅子上,在爆炸前還向大哥喊話:「我們下輩子再做兄弟。」

不少忠實觀眾看到這都不敢相信,留言直喊:「龍哥...張志群這混蛋...一定要拿他祭龍哥」、「沒有阿龍的戲就不用看了再看下去也沒意思」、「阿龍這樣就領便當了喔!還虧阿龍是個活寶,這出戲才會有笑點,少了他笑點都沒了」,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阿龍根本沒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都希望龍哥不要死。(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阿龍片段約1:0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