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麥克法斯賓達可能不再演「萬磁王」了?

麥克法斯賓達吐露自己不確定會不會再繼續接演《X戰警》的「萬磁王」一角。(翻攝自ComicBookMovi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德裔好萊塢男星麥克法斯賓達過去在3部《X戰警》電影裡,因演出「萬磁王」一角受到全球影迷喜愛,然而他最近在宣傳新片《刺客教條》時,就坦承自己也不確定是否還會回歸新的《X戰警》電影,也就是有可能不會再演出「萬磁王」,震驚眾人。

麥克法斯賓達自2011年起,就接棒演出年輕版「萬磁王」的角色。(翻攝自It's All The Rage)

由於先前曾傳出片商福斯有意踢掉《X戰警:天啟》導演布萊恩辛格,找來該系列作的製作人賽門金柏格來拍攝《X戰警》的重啟新電影,然而包含麥克法斯賓達、詹姆斯麥艾維、尼可拉斯霍特、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3部片約都已到齊,因此讓外界相當好奇這些原班人馬之後是否還會繼續參演。麥克法斯賓達日前在接受《Empire Film》的Podcast訪問時,對於之後是否還會繼續參演新的《X戰警》電影,他就回答:「我可以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完全還沒能做出任何相關決定,因為我真的壓根不知道接下來續集電影要怎麼演」,看來就只能等時間來證明一切了。

麥可法斯賓達吐露自己仍不知道接下來的最新《X戰警》系列電影要怎麼演,所以也還無法做出任何相關決定。(翻攝自Geeks of Do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